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兔子笑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笑了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叫做動物王國的地方,居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他們以幫助人為樂。在這裡,老虎不吃小動物,狐狸不會捉弄大夥,獅子不會以拳頭解決一切問題。 

  就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一個名叫一一的小白兔迷路了。她一路哭喊着媽媽,就是不見媽媽的蹤影。她想:在這茫茫森林之中,她上哪兒找啊?松鼠先生正在午睡,隱隱約約聽見了樹下傳來小兔子的哭聲。怎麼啦,這是?松鼠先生揉揉睡眼蓬鬆的眼睛,推開一扇窗,瞧見了雙眼紅腫的天天。松鼠先生不明白小白兔怎麼了,就問她為什麼哭啊?小兔子對大樹上的松鼠先生說:“我迷路了,找不到媽媽了。”說著,又大哭起來。松鼠急了,連忙沿着樹枝跳下來,邊安慰小白兔邊想解決的辦法。連旁邊的花兒、草兒都在替松鼠先生出主意,在大夥的安慰下,一一漸漸停止了啼哭。 

  這時候,聰明的狐狸從樹洞中鑽了出來,他說道?“現在問題的關鍵是如何才能幫小可憐找到媽媽。”原來狐狸早以知道小兔子迷了路,他在樹洞里默默的在幫小兔子考慮問題。他對天天說“現在天色漸漸暗了,百靈鳥,小麻雀都不能幫這個忙了,他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抽不出空來。只有鷹大哥才能幫助你了”。他就在前方不遠處100米的山洞裡。“走,我們帶你去。”狐狸說。 

  小兔子一群人到了山洞門口停下,狐狸輕輕的說“鷹大哥你在嗎?我是狐狸小弟。” 鷹大哥馬上飛了過來。“嘿,是小弟你啊,進來坐坐吧。”狐狸拒絕了老鷹,並且說明了原由。“哦,原來是這樣啊,小兔妹妹,你別著急,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包在我身上了。”“是啊,鷹兄弟向來是一諾千金,這在森林王國是早就出了名的。”松鼠說道。 

  松鼠知道這件事情有眉目了,興奮得跳了起來,連一一也笑了。 

  鷹大哥飛向藍天,四處尋找兔媽媽的蹤跡,過了不久,老鷹再一次載一一飛向藍天。“再見了,狐狸大哥,松鼠先生,我會想念你們的。”小白兔再一次感動的哭了。 

  當一一回到了親愛的兔媽媽身邊的時候,她奔向兔媽媽的懷裡,此時的一一,沒有什麼事情比此時的心情更加愉快了。兔媽媽十分感謝鷹大哥,而鷹大哥則謙虛的說“要謝,你就謝松鼠先生和狐狸老弟,要不是他們的話……”鷹大哥撫摸了一下小白兔的頭,就頭也不回地飛走了,因為再不走的話小兔媽媽就不知道怎麼感謝他了。 

  回到家,一一忙活了起來…… 

  當鷹大哥、松鼠先生,還有狐狸受到這份神秘禮物的時候,殊不知,在天的另一邊,有一隻小兔子,笑得好甜,好美。 

  若是你想知道這份禮物是什麼,請來森林王國找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笑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