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鍵盤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鍵盤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漸漸地進入了夢鄉,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 

  我夢見我來到冬冬家,看見她家的電腦鍵盤正傷心地哭了起來呢。“嗚嗚……”我走了過去,奇怪地問:“你是誰呀?怎麼會哭得這麼傷心呢?”可憐鍵盤說:“我叫‘陳笑樺’。”我莫名其妙地問:“既然你的名字裡面有小字,怎麼還會哭得這麼傷心呢?”令我沒想到的是,陳笑華卻說:“唉,名字裡面有笑子有什麼用呀?還不是照樣被人欺負!”“難道她們欺負你嗎?”“是的,冬冬每天都要上QQ和她的同學聊天,她們家的網線常常斷了,冬冬就會很生氣,在我的身上亂打亂敲,每次都把我打得鼻青臉腫,我常常罵她這麼不愛惜我,她肯定會後悔的。可是,她盡然越聽越生氣,把兩隻手一個勁往我身上壓,常常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央求她,說:“小主人,我親愛的小主人,請你不要把我壓死,我還年輕!”她聽了我的話,才慢慢地鬆開了手,我便開始了大聲喘氣,冬冬的臉脹得通紅,像一隻斗紅了臉的大公雞,用她那大嗓門,大聲地喊:‘喘什麼喘,有什麼好喘的,又沒有把你壓死。’聽了小主人比洪鐘還響的話,沒有一點頭緒的我只好低下了頭。” 

  我聽了可憐的鍵盤的自述,淚水不由得“嘩啦啦”地流了下來。我靈機一動,眼睛一亮,計上心來,想出了一辦法,我自信地鍵盤說:“你以後冬冬無緣無故打你,傷害你,你不要去求她,讓她也受受失去了你傷心或難過。” 

  鍵盤聽了我的話,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我想得辦法真好。

您正在瀏覽: 鍵盤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鍵盤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