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鼠標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標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鼠標墊 標籤:鼠標作文

我的電腦旁邊,有一個鼠標墊。 

  它是方的,摸起來感覺軟軟的、綿綿的。它的底色是黑色的,上面有七朵深藍色的帶着淡淡光暈的蘑菇。我想,最高的那朵應該是蘑菇爸爸,稍微矮一點的應該是蘑菇媽媽,那五朵小的應該是蘑菇寶寶了。七朵蘑菇緊挨在一起,顯出親如一家的樣子。 

  瞅着鼠標墊,我覺得蘑菇們又可愛又漂亮,就用指甲在鼠標墊的背面寫上了“美麗”兩個字。 

  這個鼠標墊,應該是鼠標最好的朋友了,因為鼠標在它上面,鼠標指針指到哪兒都能做到。 

  鼠標和鼠標墊應該是電腦最好的朋友了,因為有了它們,電腦操作起來多方便呀。 

  現在,電腦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每天都要用它學英語、做算術題、寫日記……我很喜歡電腦,也喜歡這塊有七個蘑菇的鼠標墊。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鼠標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標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