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同學們!在寵物當中,你們最喜歡的寵物是“美麗、高貴的貴賓犬,巨型的大型犬,活潑好動的龍貓,還是活潑可愛的金魚”¨¨¨至於我,我卻喜歡小貓。 

  小貓非常的機靈。有一次,媽媽給我幾條剛從鍋里煎出來的小魚。叫我小心一點,別讓小貓看見了。我點了點頭,從媽媽手裡拿過剛剛煎好的魚向外面走去。剛走幾步,就聽見“喵喵”的叫聲,我想:小貓有可能在外面,於是,把門關的緊緊的,又跑到窗前,把窗關得嚴嚴的。心想:小貓不會來了,就放心大膽地吃魚,可沒咬幾口,腳邊好像有什麼似的。一看,原來是小貓。當時我非常驚訝,小貓是從怎麼地方鑽進來的呢?正在這時候,小貓跳到我的腿上,伸着抓子正要來抓我的小魚。我急了,連忙喊了一聲:“媽媽”。小貓馬上從我的腿上跳了下來,好像怕媽媽似的。過了一會兒,小貓見媽媽已經走了,又開始抓我的小魚,我不讓,把小魚舉得高高的。小貓用倆只後腳站在我的腿上,用倆只前腳來抓小魚,把我的手抓了幾條白印。我只好把小魚扔在地上給他吃。 

  小貓也很淘氣。有一次,家裡沒人,它就閑得沒事,就把家裡所有的拖鞋一隻一隻的把它放在了床底下,為了把拖鞋拿出來,還用了不少時間。還有一次,它爬到我的寫字檯上走來走去,一不小心從上面摔了下來,幸好沒有摔傷。 

  小貓的鬍子本事可大了。它的鬍子可以當尺子,它用鬍子一量,就知道這個洞能不能進去。有一次,它正在追捕一隻大老鼠,老鼠鑽進了洞里,小貓見老鼠鑽進了洞里,走過去用鬍子一量,鬍子碰到了牆,不能進去,回頭走了。 

  小貓多麼機靈,多麼淘氣,鬍子本事多麼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