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在一個寒冷的冬日下午,我上完補習班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我發現街邊的牆角旁蜷縮着被冷得瑟瑟發抖的小女孩。她的手裡握着一大把火柴,她沒有鞋穿,一雙腳被懂得青一塊紫一塊的。“好熟悉的小女孩呀!好像我在哪聽過跟這個小女孩有着同樣遭遇的孩子的故事,可那個人是誰呢?”我喃喃自語到。“啊!我想起來啦!跟這個小女孩有同樣遭遇的那個孩子不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那位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恍然大悟的說到。

  我走了過去,俯下身子問到:“小妹妹,你幹嘛待在這兒不回家啊?”“嗚嗚嗚···我沒賣掉一根火柴,回家的話我爸爸回打我的。”小女孩說完后便傷心的哭了起來。“小妹妹,別哭了啊,乖,別哭了,姐姐買你的火柴哦···”我掏出兜里的錢遞給她,買了她所有的火柴。“小妹妹,你能告訴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嗎?”我問到。“我叫莎拉,謝謝姐姐買了我的火柴哦。”小女孩擦去了眼角的眼淚回答到。“沒事,不用謝。原來你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那位可憐的小女孩——莎拉呀!”我萬分驚訝地望着小女孩說到。“恩!”小女孩回答到。“莎拉,你去我家玩吧!”我熱情的邀請着她。“可是···可是···”小女孩猶豫了一會兒。“可是什麼呀!去吧!好不好嘛?”我乞求着她。“那···好吧!”莎拉終於答應了··· 

  我跟莎拉回到了家。媽媽見我的後面跟着一個陌生的小女孩,便問我:“女兒,這個小妹妹是誰啊?”“媽媽,這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莎拉!”我向媽媽介紹着。“哦,原來是這樣啊!”媽媽說。“來來來,快來坐。”媽媽招呼着莎拉。莎拉聽後有些害羞的行我身後躲了躲,我轉過身去對莎拉說:“莎拉,不要害怕哦,這是我的媽媽。”莎拉聽後點點頭,走到我媽媽面前大大方方的說:“阿姨好,我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莎拉。”“快進來玩吧。”媽媽說完便把莎拉牽到沙發邊說:“莎拉,快坐呀!”莎拉聽後有點不好意思地坐了下去。媽媽跟莎拉愉快地聊着。我端出一盤糖果說:“莎拉吃糖吧!”“謝謝姐姐,我不吃。”莎拉搖搖頭。“你吃吃看吧,很好吃的。”媽媽說。“那好吧。”莎拉靦腆的拿起一顆糖放進嘴裡。“好吃嗎?”我問。“恩,好吃。”  ····· 

  我和莎拉相處得很融洽,但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的。莎拉要走了,走的時候,我們都很捨不得。我躲在房間里傷心地哭了起來,莎拉也很傷心。媽媽給了莎拉一些衣服,鞋子和麵包,我和媽媽一起送走了莎拉,在走的時候莎拉的眼淚掉了下來,她對我說:“小姐姐,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吧?”“恩,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說完我的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