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爺爺的“怪”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怪”耳朵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已經年過70了。他心地善良,做事果斷。但是有一雙“怪”耳朵。這關於“怪”耳朵的趣事還真不少呢!

  有一天,我和爺爺奶奶去逛街,我問:“我們去書店……”

  爺爺馬上打斷了我的話,說:“你都這麼大了,還想吃薯片,沒門!”“我們去書店看書。”我大聲地說到。爺爺這才恍然大悟地說:“原來是去看書店呀,我還以為你要吃薯片呢!”路旁的人早已哈哈大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在睡覺,爺爺在看電視,我爺爺:“爺爺,幫我把電熱毯關掉。”爺爺氣呼呼的說:“我看電視,用你管呀!”奶奶見形式不妙,忙進來大聲解釋:“盧勁剛才說,要你幫他把電熱毯關掉。”“哎,我的聽力全被狗吃了。”爺爺唉聲嘆氣地說。

  你說,我爺爺的耳朵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怪”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怪”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