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鑽石月亮(13)--失去(必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月亮(13)--失去(必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鑽石月亮(13)--失去(必看) 標籤: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華風轉了學,足球隊同時解散. 

  在兩天前還歡笑着跑在球場上的潔,第一次感到惆悵. 

  逸仍舊沒心沒肺,但也有失望攙雜在快樂裡面. 

  靜默默地陪着潔一同悲傷.

  "我失去了足球,但我還有文學和音樂."潔這樣說.淚也隨之流下. 

  電話響起,靜一把抓過.很陌生的電話.靜把電話給了潔,潔看着電話,臉上突然很平靜,那種和以前一樣的平靜. 

  靜預料到,有不好的事發生了.

  "滾!現在我還有什麼!別想把靈魂從我這奪走!你照顧過我?我不懂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乾的醜事!要錢是吧,明天到我這拿錢后就別再來煩我!" 

  靜驚呆了,潔從沒這麼氣憤過.她豎起耳朵聽. 

  只聽電話里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潔,我是姑姑啊.讓你放棄足球和文學也是為你好,你進娛樂圈肯定能大紅.相信姑姑一次吧.我們剛搬新房需要錢,小時怎麼對你的你忘了?別翅膀大了就忘本!" 

  前面還在懇求,後面語氣就硬了.靜知道潔的脾氣,做起事來挺絕.

  "你還有意思說小時候?害死了我的親人,撫養我時每月給我300元.吃的飯要從你們這買,2元一碗.菜5元.看你們孩子的書也要交錢!如果我不幹有怎樣?你能把我怎樣?" 

  "好.你不是已經失去足球了嗎?放棄文學又有什麼?別讓我採取手段." 

  練雲潔的臉變得死灰一樣的白,靜不聽也知道,足球隊的解散肯定和這位自稱"練雲潔的姑姑"的人有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夠看了吧?臨時打的,很少打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鑽石月亮(13)--失去(必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月亮(13)--失去(必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