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懶羊羊偷吃雞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偷吃雞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羊羊們正在吃晚飯。喜羊羊吃了一口飯,說:“這飯太難吃了,難怪懶羊羊不見了。”喜羊羊看了一眼懶羊羊的座位說。慢羊羊回答:“不許挑食!再難吃也要吃,這可是我精心製作的營養晚餐。”原來,慢羊羊製作的晚飯是地獄雞腿,是慢羊羊派出機器人去地獄取到的地獄醬,與雞腿混合製成的晚飯,可能味道上比較奇怪。

  ”懶羊羊出去玩了,不是認為晚飯不好吃所以不在的。我現在給它再做一份普通的雞腿,等它回來吃吧。“暖羊羊說。暖羊羊用了不一會工夫就做好了一份好吃的雞腿。慢羊羊看見,說:”不行,這雞腿歸我了,當作我明天的便當。“慢羊羊一把奪過雞腿,就跑了。慢羊羊把雞腿放進自己的冰箱里,就去睡覺了。

  懶羊羊回來了,暖羊羊告訴它雞腿被慢羊羊搶走了,懶羊羊決定去偷吃雞腿。懶羊羊小心翼翼地打開冰箱,拿出了雞腿,加熱了一下,然後大口大口地吃起雞腿。懶羊羊說雞腿真好吃,並且告訴了暖羊羊,暖羊羊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偷吃雞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偷吃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