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做我的“土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我的“土包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我的“土包子” 標籤:做我自己作文 包包子作文 包子作文 做包子作文

指導老師:陳萍 

  我一向不注意服飾,覺得不論什麼衣服,能遮體禦寒,穿出去別讓人家笑掉大牙就成了。至於名牌嘛,我也不在乎,反正穿不穿都一樣。當然,別人喜歡,我也不討厭,別人穿得稱心我就不在一旁嘮叨了。 

  大多數人崇拜歌星、影星、舞星……實在讓人眼花繚亂,而我卻不太欣賞,也說不出個丑寅卯來,就是看見別人像瘋子似地繞着他們東竄西顛地不順眼,說我跟不上潮流,像個“土包子”也行。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追求,那些什麼“星”,什麼“王”的不過是影視公司為了利潤經過精心包裝的產品,犯不着“痴痴呀情深”的,他們也是平常人也沒那麼“超凡脫俗”。 

  呵呵,我就是那樣一個“土包子”,你們繼續崇拜你們的“青春偶像”吧。

您正在瀏覽: 我做我的“土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我的“土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