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個淺夏。曾經的純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淺夏。曾經的純真。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淺夏。曾經的純真。 標籤:消逝的純真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淺夏作文 曾經的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習慣並且喜歡地,把初夏叫做淺夏。?S笑我,哪有什麼淺夏啊,初夏就初夏,?沒骨誠模 

  笑笑,只是習慣罷了。抬起頭,看着耀眼的,蔚藍的天空,又想起,記憶深處,那個淺夏。記憶深處,那份純真。 

[淺夏·螢火蟲。] 

  尤記得那個淺夏,和?S一起去捉螢火蟲。夜,是那麼寂靜。或者,說它寂靜是錯誤的吧,還有那蟋蟀在唱歌,還有那紡織娘在彈奏呢。 

  ?S就這樣拽着我,來到了湖邊,我還能看見,蘆葦在湖邊搖曳。我還能看見,月光漣漣。 

  當然,我還看見漫天飛舞的螢火蟲,而?S就忙着去捉它們,還轉過頭來喊:“漓,?沒拐駒諛搶鋦陝錚炕共豢燉窗鏤易劍俊比緩缶團芄?矗?ё盼乙黃鶉プ接┗鴣妗 

  那時,我們笑得多開心。一起追逐,一起比,誰捉得更多。 

  那時,我們笑得多開心。一起坐在地上,看着捉來的螢火蟲在院子里飛舞。 

[淺夏·風箏] 

  我們?瀋蛋桑?誄蹕牡氖焙蠆湃シ歐珞蕁T?蚴牽?珞菔俏頤親齙摹R蛭?S和我的父母都不許我們買風箏,所以我們試了好久,做了好久,才做了一個“四不像”。做出來的時候,我們看到這個像燕子又不像燕子的風箏,相視而笑。 

  放風箏的時候,基本沒什麼人了。放飛,把那隻燕子放飛,屢試屢敗,但卻從不氣餒,這似乎就是?S的特點。 

  終於,燕子在我們的努力下飛上藍天,即使它飛了不到10分鐘便落下,但也是一種成功。我和?S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互相看了一眼,又“咯咯”地笑起來。 

  那時,我們笑得多開心。又一次把那隻燕子放飛上藍天。 

  那時,我們笑得多開心。看着燕子飛得高高的。 

[曾經,那份純真。] 

  曾經,淺夏的那份純真,現在再也找不到了。即使再一次和?S一起去捉螢火蟲,也得不到兒時那份單純的快樂;即使再一次和?S一起親手做風箏,做出的也不是兒時那隻什麼都不像的燕子;即使再一次放飛風箏,得到的,也不是兒時那份自豪的快樂。 

  曾經那份純真,我再也找不到,這就是成長么。 

  低下頭,停止回憶。又是一個淺夏了,那麼,我又會成長。我將得到什麼呢,又將失去什麼? 

  淺夏,曾經的那份純真,也許就只能藏在記憶深處了吧。 

  曾經,淺夏的笑聲,蕩漾在淺夏的上空。 

  曾經,那份純真……

您正在瀏覽: 那個淺夏。曾經的純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淺夏。曾經的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