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懂得承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承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很多的時候我們可以在面對困難的時候繞開它們但當一座繞不開的大山出現在你眼前的時候呢?

  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不會有那種事情發生吧。

  我不是喜歡做家務的女孩,我不喜歡炒菜不限換為了收拾屋子弄髒自己的衣服,擔當責任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打掃衛生收拾屋子就成了我的責任,一種不能逃避的責任。

  爸爸媽媽都為了工作奔波忙碌,有的時候他們回家的時候會很晚我和弟弟都要餓肚子等着他們,終於有一天我覺得自己也可以做菜煮飯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承擔起了做菜做飯的重任。

  菜炒糊在鍋里的味道很難聞,米飯因為水放的太多被煮的黏黏糊糊的時候也是出現過,但每次看到弟弟期待的眼神時我還是會堅持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

  如果我不學着做飯弟弟就要挨餓了,儘管同齡的女孩們還在玩娃娃和網絡遊戲但我卻在為了一鍋的飯菜着急可為了弟弟以為內這份責任我必須堅持。

  從我學會做飯以後爸爸媽媽到了家裡就不用忙碌着做飯做菜而是直接到家裡吃飯了。

  喜歡逃避責任的人是不會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懂得承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承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