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了一篇作文題目:“我是一個怎樣的孩子。”“我是一個怎樣的孩子?”我不由得問自己,我想也許我算得上一個勇敢的孩子。

今年寒假,媽媽和我一起去當伐誠,我看到了許多小朋友在廣場上滑旱冰,我看到他們像一隻只飛翔的小鳥,自己羨慕極了,便吵着和發媽說要學滑旱冰,媽媽?Q不過我,只得答應給我買一雙旱滑鞋。過了兩天,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旱冰鞋,剛開始學的時候我總是站不穩,感覺地上像塗了一層油一樣,腳也不是自己的了,身子東搖西擺的,活像一隻笨拙的企鵝。這還不算什麼,更讓人頭疼的是,我只要稍微一動,就會來個“底朝天”,沒辦法,媽媽只得給我請了一個旱冰老師進行專業訓練。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我在旱冰老師的指導下,終於可以站穩了,並可以像其他人一樣走着前進,可是由於我求學心切,還沒走穩就想學跑,違犯了規律,當然後果不用說了,肯定是被摔得鼻青臉腫。看來學旱冰也不能一步登天,要一步一個腳印地走。見學滑旱冰這樣難,我真不想學了,但身為一名少先員,我絕不能半途而廢,更不能放棄,要勇敢地面對現實,勇敢地面對自己,最終我的勇敢戰勝了膽怯,在我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

也許,這就是一個勇敢的孩子才具有的品質,只有勇敢了才能學會一點東西。我也算一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