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我把爸爸的眼鏡拿走了,戴在自己的睛上。啊,好神奇哦!能看見人的思維。我想探索動物、人物這時都在想什麼,連忙跑到了公園裡,看見有一隻蹦蹦跳跳的小兔子,我很快就知道它在想什麼。它想讓我給它找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小鳥飛來了,它想讓我去給它找果子;小狗跑過來,我一看,原來啊,它是想要我手裡的火腿腸,我毫不猶豫地給了它。我自言自語地說:啊,眼鏡太神奇了!去看看人們在想什麼,那該多好啊。於是,我趕緊來到體育場,看見有兩個小男孩。我連忙跑過去說:“你們是不是想去踢足球?”他們說:“你怎麼知道的?”我說:“我有爸爸的神奇眼鏡。”一個月一個月地過去了,“聖誕節”來了,我走出家門,看見下雪了,我非常高興。突然,看見聖誕老人向我走來,我用眼鏡一看,他想送我有趣的圖書。果然,他從一個大口袋裡拿出了許多書,送給了我。我高興地高聲喊到:“我有書啦!”不喊還好,真遺憾。這一喊我神奇的眼鏡飛走了。我哭啊哭,哭得連氣也喘不過來。忽然一雙手溫暖的大手把我搖醒,我一下子睜開眼睛,哦,原來是在做夢啊。媽媽安慰我幾句,回去睡了。可我還沉浸在神奇的夢幻中。我想: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發明出這種眼鏡,為公安局的叔叔、阿姨們抓到壞人,為老師更好地做好學生思想工作,帶來方便。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