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秀麗的八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秀麗的八公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秀麗的八公山

  我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欣賞過楓葉似火的香山,但我最喜歡淮南神奇秀麗的八公山。

  八公山的名字很有神韻。淮南原本的名字叫淮南國,有淮南王劉安管理。劉安最喜歡有才能的人,還經常讓這些朋友幫助他。有一次,八位老公公來淮南國,守門的人不讓他們進,還說:“老人來淮南國幹什麼?”八位老公公聽見以後就變成了八位青絲桃面的少年,守門的人大吃一驚,趕快向劉安報告。劉安聽后連鞋子都沒有穿,就跑出來了。劉安和八位老公公上了山,到了山上,劉安拜八位老公公為師,老公公就對劉安說:“我們得苦修丹經”。過了一段時間,丹經練成了,劉安把丹經收藏好了。後來皇上知道了這件事,劉安知道了,非常害怕。八位老公公就讓劉安吃下了仙丹。劉安吃下仙丹后就升上了天。從此八公山就得名了。

  八公山的泉水真奇異。有十二個泉水,其中有兩個最有名,一個叫珍珠泉;一個叫泌月泉。珍珠泉,只要你在旁邊拍拍手,泉水就會直往上冒,就像一串串珍珠往下落;泌月泉,一年四季都不幹涸。

  八公山的風景真秀麗!山石千姿百態,有的像烏龜;有的像小兔等等。山上山花爛漫,也有許多高大挺拔的大樹。

  我愛神奇秀麗的八公山!

  

您正在瀏覽: 神奇秀麗的八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秀麗的八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