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二〇〇九年的夏天的那個傍晚,我親眼目睹了一場車禍的全部過程。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俗話說:“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吃完晚飯到兒童樂園散步。散完步回家時,過斑馬線看見對面來了很多車,我立刻退回了人行道,車走完后,我正準備走,看見一個正從印月潭酒店下來的人,我老遠就聞到了那一身酒味,他走向我旁邊的摩托車,我可惹不起開摩托車的酒鬼。媽媽經常對我說:“馬路上看見摩托車要要讓摩托車先過,還要離遠一點。”我記住了這句話,於是,我又到了人行道。右面來了一倆大卡車,開的很緩慢,我都想去推一把了。這時旁邊的摩托車加大了油門,發出了“轟、轟....”的響聲。嚇得又往後退了幾步,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這時摩托車一個急轉,撞上了那輛大卡車,又彈了回來,撞上了後面的路燈桿,又被彈回去,再次和大卡車來了個擁抱。這位大卡車的司機從車上下下來了,他並沒有開車逃跑,而是掏出了手機撥打旺蒼急救電話,一會兒圍滿了人群。救護車和警察都來到了現場,帶走了大卡車司機,將摩托車司機送上了救護車。人走了之後,留下了慘不忍睹的一幕:地上全是血,還有一些腦漿,摩托車的一個輪胎也不知去向,大卡車上也是血。

     我想:如果人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再強點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那位開卡車的司機實際沒有錯,摩托車司機喝了酒開車,不僅毀了自己,還害了別人。 

     這件事帶給了我許多啟示......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