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貪吃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七歲,胖墩墩的,濃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臉蛋紅紅的,像兩個蘋果。他有一個老毛病——貪吃。

  有一次我病了,媽媽煮了三個雞蛋。準備我吃兩個,弟弟一個,弟弟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似的,三口兩下地吃完那個蛋,見我還有一個,就噘起嘴說:“我怎麼只有一個,姐姐又怎麼有兩個?”說著眼睛又骨碌骨碌地瞄了幾下我碗里的那個蛋,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媽媽說我病了,應該吃兩個。弟弟聽了頑皮地說:“那我要是病了就好了,也可以吃兩個蛋。”我聽了,禁不住笑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美術老師說要帶個紅蘋果做娃娃頭裝飾品,我頭天晚上準備好了一個蘋果。第二天早晨,我和弟弟一起去上學,發現弟弟手裡拿着一個蘋果在吃,很像我那個,就問他:“弟弟,你哪來的蘋果?”他邊吃邊說:“在書桌上拿的。”我一聽,先一愣,就趕快打開書包一看,糟了,我的蘋果忘了裝進書包,被弟弟拿來吃了。再看弟弟,把蘋果這兒啃一口,那兒咬一下,已經將蘋果吃了一半了,還不住地說:“好吃,真好吃。”我見了,真是哭笑不得。

  唉,也難怪,誰叫弟弟屬鼠呢!

  一年級:nancygirl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