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

  《光輝的旗幟》是一本與眾不同的書,是一本有着博大胸懷的書。寒假認真捧讀後,我心中不禁湧起澎湃的愛國之情。

  書中講述的有些故事雖然遠在抗日戰爭時期,但我仍感到書中的英雄們彷彿就站在我的面前,楊根思、邱少雲、劉胡蘭、董存瑞……面對敵人猛烈的炮火和威逼利誘,他們是那麼勇敢、堅強,甚至不惜犧牲自己年輕的生命,他們這種捨生忘死,與敵人同歸於盡的大無畏英雄氣概,時刻激勵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了立志報效祖國。

  《光輝的旗幟》是我們小學生的良師益友,在它博大的胸懷裡,我不僅知道了錢學森、李四光、鄧稼先、袁隆平爺爺等愛國、愛黨的科學家,更結識了白欣鑫、張敬知、練靖雯、李典怡等一大批新時代紅旗下的好少年,他們的故事,時刻都在感染着我,教育着我。要熱愛黨,熱愛自己的祖國。

  《光輝的旗幟》是一張值得我們小學生永遠珍藏版的光盤,在這張光盤裡不僅收藏了《歌唱二小放牛郎》、《紅星歌》、《紅星閃閃》等一首首動人的紅色歌曲,而且裡面還刻錄了一部部感人而又激人鬥志的紅色經典電影:《上甘嶺》、《地道戰》、《小兵張嘎》、《野火春風斗古城》、《雞毛信》……這些紅色的記憶,讓我們越唱越愛唱,越看鬥志越昂揚。

  《光輝的旗幟》又是一盞航標燈,它時刻指引着我們要向鐵人王進喜;人民的好公僕焦裕祿;為居民排憂解難的徐虎;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乘務員李素麗等一大批模範黨員學習,今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時刻牢記祖國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一面最光輝、偉大的旗幟,它經歷了血雨腥風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這面光輝的旗幟倒下?它經歷了曲折道路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這面光輝的旗幟偏向?我堅信擁有13億人民的支持,我們偉大的黨會高舉着這面光輝的旗幟,引領着我們中華炎黃子孫去創造更加輝煌的勝利。

  指導老師:曲鳳雲

您正在瀏覽: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