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慢吞吞國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國遊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東做事總是慢吞吞的。

   一天,東東遇上了一個小精靈,說:“你……好,我是……慢……吞吞國……的使者……,你……想去……我們國家……玩……嗎……?”“好呀!”原來慢吞吞國就在他家花叢后呀!媽媽本來不讓去那裡,說裡面藏着壞人。唉!20米的路,小精靈一個小時才走完。門口有兩個衛兵,光行禮就是半個小時“歡…迎…光…臨”他一看,地為什麼還在修?小精靈說30年前就開始修了!原來他們修的太慢,現在才修了一百萬億億分之一!房屋、皇宮也是如此。慢國王熱烈歡迎東東--“歡……迎……光……臨……。”好慢!東東有點餓了,國王讓廚師做飯,足足說了半個小時!5個小時過去了,一看,廚師還沒走到廚房呢!東東大叫,“救命!”忽然醒來,原來是一場夢!

   從此以後,東東再也不敢幹事慢了,為什麼?怕慢吞吞國人再“請”他受罪!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國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