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給布娃娃當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布娃娃當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要給我的布娃娃當老師啦,這是我經常和它們一起玩的遊戲。

  首先,我給布娃娃們找好板凳,讓它們齊刷刷的坐成一排,然後把我上課的小黑板掛在牆上,接着又拿出一個小棍子,準備好這些以後,便開始上課了。

  我威嚴地把每個學生都看了一遍,轉身在黑板上寫下“十三”這個數字。“同學們,今天我們上數學課,今天我們講十位數和個位數的位置……“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聽到一聲輕輕的笑聲,不用看我也知道,準是調皮的小豆豆在搗亂。這個小豆豆,整天笑嘻嘻的,又聰明又機靈,就是太調皮,上課總是走神說話。我嚴厲地瞪它一眼說:”上課認真聽講,不許亂說話!”小豆豆趕緊停止了講話,但是還是裂着小嘴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唉,真拿它沒辦法。

  “下面我找人回答問題,有誰知道這個兩位數哪一位在十位上哪一位在個位上,知道的請舉手回答。”我看到豆豆小雪還有紅紅都舉起了手,但是還有兩個同學沒有舉手,一個是花花,它眯着眼睛睡的正香呢,小花花也不知怎麼了上課愛睡覺,肯定是頭天晚上沒休息好,回頭我得給它媽媽打電話。另一個是點點,點點是我很疼愛的一個學生,就像夏老師疼愛我們班的曹朔豪一樣,因為曹朔豪的爸爸媽媽離婚了,他經常見不到爸爸媽媽,只能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所以夏老師對他特別好。小點點和曹朔豪一樣,平時無精打採的很自卑。我用鼓勵的眼光看着點點說:“點點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好嗎?別害怕,你一定能行的!”小點點在我的鼓勵下終於回答了問題,雖然聲音有點小,但回答的非常對,我讓大家給他鼓掌,他很高興。我又要繼續往下講的時候,突然聽見媽媽喊:“寶貝吃飯啦,下次再玩吧。”真掃興,不過沒辦法,吃完飯還得去上學呢。我只好放下小棍說聲:“下課。“趕緊洗手吃飯去了。

  我非常喜歡和我的布娃娃們玩當老師的遊戲,當老師讓我很自豪,等我長大了也當老師,當一名好老師。

  一年級:張子墨

您正在瀏覽: 我給布娃娃當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布娃娃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