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吧。好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吧。好吧。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打下這個題目時。便一直在心中思考着該怎樣寫。但是我決定。這篇文章想篇無序文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沒有文風。很有語病。 

  好吧。好吧。 

  貌似我從來都沒有介紹過自己。哎哎哎。 

  不漂亮。不矮。不笨。不被孤立。不讓人覺得有冷場感。不會令人不傷心。不太老也不太年輕。不太潮流。不喜歡被人喜歡。不容易得罪人。不太討厭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不太有方向感。不討厭那些愛逞強的人。不是太有同性緣。不會令人覺得討厭。不會讓人容易冷落我。不喜歡冷靜的人。不討厭無聊的人。不討厭冷笑話。不會跟着別人喜歡上同一樣東西。不討厭粗話。不討厭所有能玩的遊戲。不喜歡可口可樂。不討厭雪碧。不喜歡總是多愁善感的女人或女里女氣的男人。不討厭能吃入胃的任何東西。 

  啊啊啊。還有好多好多。就像我不討厭那些長相會對不起眼睛的男人或女人。但我不喜歡那些因為長相太妖艷但是總是靠臉蛋走紅沒有內涵的男人和女人……。 

  好吧。好吧。 

  我們以大人的角度來談論談論愛情。 

  愛情是什麼。 

  首先,你得弄懂。愛是什麼。情是什麼。只要你能知道它們各自的意思,然後把意思連在一起。那。你就明白什麼是愛情了。 

  變態的方法。 

  -_,-。這是我考語文的秘籍。還不趕快搶? 

  好吧。好吧。 

  你們可以算我無能。 

  其實我也弄不懂。據我自己的理解,愛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特殊感覺。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特殊感覺。 

  好像沒什麼不同是吧。但是問題在這裡。我理解的愛的感覺是指想法,而理解的情的感覺是指精神。 

  越來越有毛病了啦。 

  其實愛情就是對異性的特殊感覺。我豁出去了。沒辦法,沒愛過所以不知道。也不好意思去問熱戀中的男女愛情是什麼。一顆美妙的糖果么。 

  好吧。好吧。 

  那環節我跳過。那麼再該說什麼呢。偶像怎麼樣。 

  其實叄叄同志是知道的。我的偶像就是周董。喜歡他當然不是跟潮流,只是喜歡他唱《蒲公英的約定》那種嗓音。至於他是不是真的帥,我還沒考證過。 

  我還喜歡方大同以及宋念宇。 

  兩位大概沒什麼聽過吧。特別是宋念宇。噢。他自己稱自己為小宇。有點覺得幼稚,但是依舊很喜歡他自己對自己的稱呼。 

  小宇小宇。 

  方大同方大同。 

  我喜歡在別人面前這樣叫他們的名字,但是他們都覺得我變得有點神經。 

  喜歡小宇的樣子。喜歡他的爆炸頭。喜歡他所有的專輯[雖然只有一張]。喜歡他的風格。喜歡他的嗓音。最喜歡他的那首《沒那麼難》。很現代。 

  喜歡方大同架在鼻樑上的那副眼睛。喜歡他的《演唱會》。也是喜歡他的風格和玩世不恭的嗓音。其實他很瘦,但是好像也蠻好看的。也是沒考證過。 

  再說下林肯公園。 

  聽過幾首他們的歌,看過他們的海報。只能說喜歡他們的《In the end》。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看起來很成熟。Mike Shinoda[麥可]看起來很老。Rob Bourdon[羅伯]看起來有點像側田。Brad Delson[布萊德]看起來很富有童心,我最喜歡他,雖然他是吉他手。Joseph Hahn[喬瑟夫]看起來很不好看。Phoenix[菲尼克斯]看起來讓我無語。 

  好吧。好吧。 

  告訴大家我正在做什麼。 

  我正在邊吃烤番薯邊打字。我哥剛吃完飯回來,帶了幾條番薯給我。蠻香的。 

  好吧。好吧。 

  我還是專心吃我的番薯去。

您正在瀏覽: 好吧。好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吧。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