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蝌蚪成長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成長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老師要我們做一項很特別的作業,那就是觀察一種動物的成長過程。後來我就選擇了小蝌蚪的成長。

  今天是方暑假的第一天,我跟隨着的爸爸來到田裡插秧,很幸運的我發現在田裡有很多小蝌蚪,看起來很像小魚,可愛極了。於是我就拿了一個瓶子裝了幾條拿回家養着。

  一開始我就給飯粒喂他,慢慢的就死了兩條。後來知道它是不吃飯的而是吃青草的時候。我終於順利的養着三條小蝌蚪,並可以很好的觀察他的成長過程了。

  一開始小蝌蚪像一條小魚一樣有一條長長的尾巴。慢慢的變短了,然後就長出了兩天後腳,過了幾天就長出了前腿,最後尾巴也不見了。就這樣長成了小青蛙了,它跳出了魚缸,又會跳進水裡,這就是成了兩棲動物。

  小蝌蚪變成青蛙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成長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