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蜜蜂的讚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讚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皎潔的月光下,我坐在書桌前,打開語文書,一個顯眼的題目映入我的眼帘——是《蜜蜂的讚美》。 

  《蜜蜂的讚美》這一文講的是人們讚美蜜蜂,充滿了哲理的情趣。因為它有獨一無二的釀蜜方法,給人以重要的啟示。培根,魯迅都高度讚美過蜜蜂,它神奇而又普通,它採回花蜜,又釀出蜂蜜,難道不令人讚美,稱道嗎? 

  可不是,我們要向它——這一神奇而又普通的小昆蟲學習。它用自己的力量來改變這種東西的重要部分,因此,蜂蜜就會濃郁而甜美。我們的學習,也需要這種方法。我們學習知識時要學會總結內容,那就是“花中最甜美的東西”。我們學習知識,也不能只聽老師講,自己抄。我們要靈活運用,把知識記在心中,那就是自己“卓越的創造”。 

  當我讀到“一隻蜜蜂要釀造1公斤……差不多要 繞地球赤道飛行11圈”我愣住了,11圈,才能釀出1公斤蜜!而我寫作業很慢,能寫到9點半10點,回家也很晚。我還不如一個比我小很多的昆蟲。蜜蜂可以博採.提煉,並十分的團結,他們稱得上是大自然中的藝術家。 

  它,值得我們去學習;《蜜蜂的讚美》更值得我們去認真思考。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讚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