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紅的長發,伶俐的眼睛,魔鬼的身材,可愛的雀斑,無暇的想象,蒙格瑪麗這位加拿大著名作家輕輕幾筆就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兒,她就是安妮.夏利。

  安妮是《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的主人公,她聰明、善良、堅強。書中最令我令我難忘的就是安妮在蒙受不理解之冤之後不計前嫌,機智勇敢的救助戴安娜小妹妹的那段故事。戴安娜是安妮最要好的朋友,應安妮之約,戴安娜去安妮家喝茶,安妮盛情款待她的好朋友,她們像大人一樣的喝茶、聊天。可是由於瑪瑞娜的不小心,安妮誤把果子酒當成果汁給戴安娜喝了。由於戴安娜的喝醉以至於她的爸爸媽媽認為安妮是個壞孩子,再也不讓她倆一起玩了。安妮很痛苦,可她沒有怨恨他們。巧的是幾天後一個寒冷的夜晚,戴安娜的小妹妹得了喉炎,情況非常危急,可大人們都去鎮上參加活動去了。於是安妮勇敢地承擔起大人的責任,憑着過去照顧雙胞胎的經驗,在戴安娜和另一個孩子的幫助下,使小妹妹轉危為安。贏得了戴安娜父母的信任。

  安妮還是我心目中的想象天才,那麼平常的景色經過安妮的詩意命名就令人產生豐富的想象,比如紫羅蘭溪谷、柳池、情人巷。領養安妮的馬修家不是很富裕,安妮雖然也渴望像別的女孩那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她不抱怨。沒有漂亮的衣帽,她就用豐富的想象來讓自己光彩照人,用想象讓自己的房間動人起來。

  安妮讓我感受到了真誠待人、樂觀向上,我多麼想成為她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