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上了一節特殊的作文課。叫刻紙作文課。

  老師先給我們看了她刻的12生肖,她那些作品刻得惟妙惟肖,什麼顏色都有,非常漂亮。同學們都讚嘆不已,向老師投去欣賞的目光。這時,老師又拿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什麼剪刀啦,什麼紙板啦,什麼手術刀了……我想,老師能讓我們幹什麼呢?老師說:“你們來照我的樣子刻一隻小雞好不好?”大家都很高興,各個興緻勃勃。我們就認真地刻。

  開始,我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但老師告訴我要先挑面積大的地方刻,還要順着刀刃刻。老師這樣說,我才信心百倍開始刻。我刻的時候就是不敢用勁,媽媽說:“只有用勁,才能把兩張紙刻透。”聽了媽媽的話,我鼓足了勁兒刻,終於刻完了那些大的圖案。我刻得越來越快,真是熟能生巧呀!終於都刻完了,我看着我的作品愛不釋手。雖然我刻的小雞有些粗糙,但是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這次作文課讓我快樂、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