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護和平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和平吧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嗎?噢,Sorry,我明知故問了,你一定很不好。因為那個叫伊拉克的小國還沒有令你滿意地向你俯首稱臣,你還在為尋找向它動武的理由而頭疼。我知道,你是一個喜歡“打仗”的總統,曆數你在上台後的種種對外政策,有多少與戰爭無關?先是攻打阿富汗,然後阻撓巴以和談,還有一度支持台灣獨立行動——向台灣出售武器。然而,作為一個熱愛和平的人,我必須警告你。戰爭一方面在幫你拔除“眼中釘”,另一方面也在為你挖掘罪惡的墳墓。  

首先,這個時代是以和平與發展為主體的,戰爭不利於世界和平與穩定,不利於世界經濟的發展。  

尊敬的總統先生,你可見到阿富汗的無辜平民在美利堅的炮火中背井離鄉的情景;你可感到幼小生命在炮聲中夭折的悲慘;你可知道世界的經濟正在炮火中一步步下滑。這些都是不奇怪的,一方面,在戰火硝煙中誰不四處逃生?誰還有心思發展生產?另一方在戰爭消耗了世界上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這樣,世界還怎能發展?尊敬的總統啊,倘使你還對這些視而不見,那就請你聽一聽世界上熱愛和平、渴望發展的有識之士(國)的憤怒呼聲吧,請你看一看那一雙雙正在流淚的渴望和平的眼睛吧!總統先生,只要你的心不是鋼鐵鑄成的,你該為你的所作所為感到內疚和自責吧!  

其次,戰爭不利於美國自身的發展。  

最近幾年,美國對外戰爭不斷,美國國費開支在不斷上升,而美國經濟正在一年年衰退,對此,你不是不知道吧?倘使你真的不知,那你就看一看狂跌不止的納什達克股票吧,就問一問美聯署為何連續七次降息吧!尊敬的總統先生,你可知道你的人民正在對此感到恐惶,倘使你再永無休止地發動戰爭。美國這艘“經濟航母”也將不久就會沉沒。總統先生,你不為此覺得自己是個罪人嗎?  

第三,戰爭不利於你的大選。  

總統先生,你的任期可快要結束了,再過不久,你將迎來大選的日子。據我所知,美國人民對你還是很滿意的,但是你的戰爭政策正在讓他們一點一點地對你失望,有些人甚至已走上街頭,開始遊行示威,這可不利於你的大選啊!總統先生,我想即使你不為世界人民考慮,不為貴國子民擔憂,你總該為自己前途着想吧。請你即使為了自己,看在上帝的面上也放下屠刀吧!  

尊敬的總統先生,請接受我的勸告吧,否則你將像希特勒、東條英機等好戰分子一樣被永久地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願你早日回到和平的談判桌上!  

一個熱愛和平的人  

2003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和平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和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