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擁抱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擁抱自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理想,擁抱自然  

季靖抒  

今天,我們在鳳凰廣場上舉行了一次“放飛理想,擁抱自然”活動。這次活動我的表現可是不錯的。  

我們一來到鳳凰廣場,滿天就都是形態各異的風箏了,微風從我臉龐拂過,十分清爽。  

我展開了我的大福娃風箏,開始放飛了。  

我和媽媽一起努力,我拿着風箏跑,然後一鬆手,風箏就順着風勢晃晃悠悠地在空中飄,如芭蕾舞者般在空中舞蹈。不過一會兒風箏就落了下來。  

我沒有灰心,又用了別的方案。我讓媽媽牽着線,我拿着風箏體,我在前面跑,媽媽在後面跑,我把風箏一放。“啊!風箏飛了,風箏飛了!”我高聲喊道。  

我牽着風箏,心裡美滋滋的,不知如何是好。再看看別人也是笑容滿面。  

“放飛理想,擁抱自然”的活動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擁抱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擁抱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