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套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粉妝玉砌的世界里,桑娜坐在自己的服裝店裡,無聊地數着抽屜里的錢,感到生活都是那麼無趣。一聲尖叫打破了當前的寂靜“什麼!你說你要用一雙手套和九千元來買這件衣服,好,成交!” 

  桑娜太開心了,她近乎忘記了自己是個成年人,在店裡又蹦又跳,引來行人異樣的眼光。她跳到日曆面前,一瞟,“呀!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嗯,不錯不錯……。”話音剛落,一抬手這才注意到這雙手套。它是由毛線編織成的一條一條粉白相交錯着,看起來更加可愛。桑娜愛不釋手地戴上了手套,站在鏡子前自我欣賞。這時,耳邊響起了“咚咚”的高跟鞋聲,一位婦人穿着一件皮草大衣,領子上全是用鑽石鑲嵌而成的,下邊用黑色的紗勾起了一圈圈波紋,打底邊是白色的蕾絲。穿着一雙過膝靴。一看這架勢,肯定是大有來頭。“哈,我今天要發了!幸運日真好!”面對這位貴婦人,桑拿不敢怠慢,給她介紹了一款價值十幾萬的皮草,是水貂毛做成的,即顯身材又顯富貴,貴婦很滿意,掏出錢便要買,“這件傳模特身上,肯定髒了,我要新的一件。”桑娜便馬上去倉庫拿。“咦?明明我放在這裡的,而且還有四件,怎麼都沒了?真奇怪!現在這可怎麼辦呀?要是不拿去給她,她肯定會生氣的,但不跟她說又不好意思。恩,要不就讓她拿模特的那件,反正也是前幾天才掛上去的,對,就這麼辦。”“什麼!你讓我就拿這件,你有沒有搞錯,這是什麼服務態度!”可能是因為這件衣服太好看的緣故,貴婦隨後又改變了主意“那算了吧,不過價格要減些。”“減點?”桑娜本不想,但想想還是答應了。就這樣十幾萬的錢變成了十萬,桑娜悲痛欲絕,太後悔了,但不敢說。她一邊心痛一邊疊衣服,突然撕破了,貴婦人這可受不了了,拿回了錢就走。桑娜差點氣的吐血,手套好像亮了一下,桑娜也沒太在意。 

  有一個人走了進來,他出示了警察證,“洛克!”隨後他拿齣電影偵查中特有的放大鏡,不停的觀察,最後看見了桑娜的手套,驚訝的往後退了一步,恐怖地說“亞特蘭蒂斯被詛咒的厄運手套,誰戴上了它就會有厄運,你,你……你怎麼戴着它。”桑拿也大吃一驚“啊!難怪今天怎麼這麼怪!”說著,便要把它拉下來,卻拉不下來。洛克又說:“除非它找到另一個主人,也就是說,你把這個給別人,你就不會有厄運了……”桑娜點了點頭。 

  十年後,桑娜打開抽屜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