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 標籤:蜘蛛結網作文 螞蟻搬家作文 觀察螞蟻搬家作文 螞蟻搬家的秘密作文

  “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這句諺語,是不是真實的呢?那就讓我們來驗證一下吧!

  一天下午放學,我在路上玩耍,忽然,我看見樹下有許多螞蟻,我突然想起一句諺語“螞蟻搬家晴必雨”。只見領頭的螞蟻急急忙忙地往洞穴里跑,後面的螞蟻也一溜煙趕到洞穴里。它們剛到洞穴里一會兒,天空馬上烏雲密布,我趕緊跑回家裡,剛到家門口,果然真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還沒驗證完呢!於是,我在屋外的各個牆角都搜尋了一遍,發現那邊的牆角有一隻小蜘蛛正在吐着絲呢!吐絲沒多久,原先那陰沉沉的天空現在馬上變得晴朗起來了,陽光也漸漸的明亮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蜘蛛結網雨必晴”這句諺語也顯靈了!

  同學們,這句諺語其實也是大自然的語言,只有我們去觀察,思考,才能發現大自然的奇妙!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