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東北三日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北三日游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又去旅遊.這次去的是最東北邊的一個省會城市--哈爾濱.今天,我終於要離開南方_浙江,要到遙遠的東北看雪景,這是我從幾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的這次旅行,應該算得上是有備無患了。

  在2月8日下午3點,我們一家在杭州蕭山機場已經等候多時了,想到下午就可以看到哈爾濱的雪了,我昨天晚上已經興奮得一個晚上都難以入眠,導遊帶着我們這個17人的團上了飛機,在這次的旅行的團隊裡面,我是最小的一個。4:10分,飛機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中起飛了。

  到了晚上的7點,飛機終於降落在哈爾濱機場,一下飛機,我就往機場的出口跑,在機場等候很久的苗導已經在等我們了,沒過多久,全員到齊了,大家坐上車駛向了市區。

  在行使這段期間,苗導給我們講述了一些東西:哈爾濱是一個北國冰城,素有東方莫斯科等美譽。過了40分鐘,我們到了市區,但是我發現一點雪也沒有,苗導跟我們說,這段時間都沒有下過雪,就算有雪也是1個月前下的,哈爾濱的人很勤勞的,只要第一天下了雪,第二天就會自覺地把雪掃乾淨。我恍然大悟。已經8點了,苗導帶我們去吃飯,吃完飯後,回到酒店休息了。

  今天是第2天了。早上6點,我起床了,剛好團里的所有人也都起床了,6點半時,大家坐上車出發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亞布力滑雪場,這個滑雪場是我國最大的滑雪場,為什麼叫亞布力呢?聽苗導說,這是俄語“蘋果園”的意思,原來這座山上長了很多蘋果樹而命名的。一想到可以滑雪了,我一個早上就特別有精神。由於路程很遠,我們要坐3小時,大家都累了,有些人都睡著了,沒過多久,我也快睡著了。

  3個多小時后,我們到了滑雪場,但是我們不是先去滑雪,而是先坐纜車上山頂,途中,我們看到了林海雪原,江澤民、薩馬蘭奇住過的酒店,還看了風車網陣、天印湖、風車別墅、高山別墅、高山跳台。坐那個纜車很恐怖的,千萬不能往下看,因為這座山的高度是1400米,落差也有560米,纜車的下面有些雪、樹林。過了10幾分鐘后,到山頂了,我們準備玩世界第一滑道下山,這個滑道一共有48個彎,平均每個彎要滑行1000米,聽着就覺得很刺激,當然,要滑下去當然要有工具滑才行,我們是坐一種像車一樣的東西,這個東西的前方有一個控制桿,控制向前是加速,向後是減速。我終於坐上車了,1、2、3、4、5、6、7……過了一個又一個彎道,到了40個彎時,滑行的距離增加到2000米,一開始是200多米,到最後一個彎時,距離增加到了2500多米,從在起點的海拔999.88的距離滑到終點,可見滑了相當多的距離,不愧是“世界第一”滑道呀!

  吃完飯後,我們去滑雪了,苗導告訴我們2個小時滑雪,媽媽給我請了一位教練,教練教我這樣那樣的滑,不一會我就學會了,我還沒有摔倒過呢?不知不覺2小時到了,我們就坐車回酒店休息.

  今天是第3天了。早上7點,我起床了,剛好團里的所有人也都起床了,8點時,大家坐上車出發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太陽島,在門口有一個鎮島之石,有許多人在那裡照相。買好票以後,我們就進去了,我們先坐電瓶車到了第一站:奧運廣場。這裡有很多雪,面積也很大,在我們下車的正前方,有一個山,山上有一個雪城堡,全部都是用雪做的。能工巧匠們用雪雕成一個又一個栩栩如生的作品,有房子、有動物、有人物等等……

  吃完飯後,我們去松花江看了英雄城市的標誌——防洪紀念塔,中央大街,聖索非亞大教堂廣場,冰上4項(冬泳表演、冰道、冰帆、冰橇)特別是冬泳表演,在松花江面上鑿開一個大洞,表演者在-18℃下跳入冰冷的江水中游泳,你們知道表演者多大了?我來告訴你們吧!最大的83歲呢!我們在岸上觀看都冷得發抖,風刮在人們的臉上都像刀刮一樣,然而那些表演者好像不知道冷一樣,還表演得那麼自然。

  吃過晚飯後,我們又去看了另一個景點:冰雪大世界。這裡是冰雕很出名的地方,它跟之前的雪雕有很大的不一樣,它是用松花江裡面的冰塊為原材料,每一塊冰都是晶瑩剔透的,每一塊冰的裡面都裝上了五顏六色的日光燈,整個冰雪大世界裡面的作品都顯得金碧輝煌,是從沒見過的一道亮麗風景,讓遊人嘆為觀止。參觀了1個多小時,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回到酒店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東北三日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北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