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夜,殘燈陪伴着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殘燈陪伴着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夜,殘燈陪伴着我 標籤:那夜作文 陪伴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 陪伴你作文

  那一夜,我永遠不會忘記,孤獨的我只有殘燈陪伴,小區中我有我房間一盞昏暗的燈勉強撐起了一片黑暗,此時路上已無人煙,留下的,只有寂靜······

  那一夜,我在徹夜複習,第二天,就是期末考!

  那一夜,我懂得了什麼叫安靜!

  那一夜,作業不斷,但父母和曾想過我們的感受,當他們在呼呼大睡的時候,我們卻在熬着身子做作業,他們不懂,什麼叫絕望,就是此時我的經歷!我在做作業,我在想,想今天,想明天,在這樣疲倦的情況下,我能拿高分嗎,而第一永遠是那個早已睡去地×××,我想對父母說學習要講究方法,但他們會有無數條理由還擊,我,只好乖乖做好作業,突然又一盞燈亮了起來,會不會也像我一樣呢?也許吧,不一會,那燈滅了,我心靈的那盞燈也熄滅了,望着皎潔的月色,我多麼希望變成神仙啊!

  那一夜,我懂得了時間······

您正在瀏覽: 那夜,殘燈陪伴着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殘燈陪伴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