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塔山景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塔山景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個魚米之鄉,她的經濟雖然沒有那麼發達,但山水還算是不錯! 

  塔山景區是個不錯的地方,這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早早就來了。大家一路上歡聲笑語,好不愜意。 

  來到景區里,首先看到的是一個人工大瀑布,那聲音如萬馬奔騰;那架勢:遠看,她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正隨着雷鳴般的“樂曲”翩翩起舞,近看,更像一條巨龍在山間蜿蜒盤旋…… 水落在石上,濺出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這個大瀑布雖比不上廬山瀑布,但也算是美了。

  大家談笑風生,不一會兒又來到了塔山的第二大景點——“垂虹洞”。垂虹洞是由八十多個大大小小的洞組成的。走過垂虹洞,洞里形態各異:有的寬敞,能容幾十人進去;有的狹窄,得一個人穿過才行;有的高大,三個人的身高呀也比不上;有的矮得還得蹲着走,洞里不時有“小心碰頭”的告示牌……走出垂虹洞,來到人人皆知的飄然亭,下層可乘涼,而上層則是讓人觀景的地方。來到上層,映入眼帘的是我們那美麗和諧的家鄉——汕頭。汕頭的大樓矗立在綠化帶之間,汕頭海洶湧澎湃,兩條大橋像鋼鐵戰士一樣守衛着汕頭,大船似片片綠葉在海上飄啊飄……啊!多麼美麗的家鄉啊! 

  我愛塔山景區,更愛我的家鄉——汕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塔山景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塔山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