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背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背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20年後的迷你小背包,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吧……一雙柔軟的既可收放自如的小手,前面帶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下帶着一個類似蜂巢的嘴巴,矮小又胖嘟嘟的小身體…… 

  朋友們可別以貌取人哦!那倆條背帶背在肩上,啊!好舒服呀!就像一雙小手似的在幫你按摩,朋友們,累了吧!背上它,舒服舒服吧…… 

  聽,隱隱約約地不知是哪位歌星在唱歌呢?哦!原來是蜂巢小嘴在唱歌呀,朋友們,假如你不開心,它可是特別敏感的哦!它會唱歌哄你,講笑話逗你還會想盡辦法來始你想開往前走的哦!它不單是蜂巢小嘴,也是一位好知己哦…… 

  咕嚕咕嚕,哦,原來是胖嘟嘟的小身體呀!呵呵呵呵,笑什麼呀!有什麼好笑的,可別看我胖嘟嘟的,我用處可多了,學生們上課時,一講到歷史,它可讓你穿越到歷史,讓你親身體會,印象深刻……冒險者們到郊外帶上它,不管到哪,它既方便又可為你們排憂解難哦!只要你將拉鏈拉開,它馬上變成一個小房子,你可安心地在外過一宿,裡面吃的,用的都有,到了早上,你只要將拉鏈反拉,它自會將東西收拾好,等着下次再為你們服務…… 

  朋友們,可別小看我哦!我雖然平凡,但非常的耐用,也環保…… 

  這就是我,20年後的迷你小背包。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背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