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黃果樹瀑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果樹瀑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萬蝶教育  楊秋意

  “五一”節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貴州,飽覽了被稱為亞洲第一大瀑布(世界第三瀑布)——黃果樹大瀑布。 

五月二日早晨八點,我們坐上了深圳至貴陽的飛機,走出機場又坐車奔向嚮往已久的黃果樹瀑布所在地——鎮寧縣城。 

雖然路是平坦的,但我的心卻一直砰砰的跳動着,我打開封存心底的一些關於游黃果樹瀑布的畫面和電影鏡頭,而今馬上就要一睹風采了,一種欣慰的、滿足的快感油然而生。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到了景區門口。“哇,人可真多啊!”我高興的叫道,密密麻麻的人群像螞蟻般爬行在風景區的各路道,爸爸鑽進人群縫隙到售票廳買了入場券,然後我們跟在人群的後面慢慢的爬行,爸爸帶我們另闢蹊徑,擺脫了後面的“長龍”,我們才鬆了口氣! 

  媽媽負責拍照,我和爸爸在前面觀風景,好的景觀配合我們擺好最酷的造型,讓媽媽這位攝影大師大顯身手!我們在山道上步走,涼涼的山風拂進心坎,頓覺心曠神怡。當我抬頭往上望,遠遠的看見一條銀色飛鏈從天而降,“快看,瀑布!”我高興地喊道,爸爸媽媽聞聲也不自覺抬頭望出。瀑布濺起的水花輕盈的迎面飛來,如細針插在我們的肌膚,清涼襲人,爽快浸骨。瀑布從刀削斧劈的懸崖上直瀉下來,好一派“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落瀑布的懸崖就像凹形摺疊的圍屏,撐起密不透風水幕,氣勢雄偉;黃崖、綠樹、水鏈交織在一起,五彩繽紛,光彩奪目,好看極了! 

  我們攜手沿蹊而上,好不容易爬上陡峭的山路 。俯瞰谷中,輕沙拂攏、晶瑩熠輝、瑰麗多姿;遠望周圍群山,明明朗朗,嫵媚悠逸。我們遊興正酣,便乘興登上瀑布後面的“水簾洞”,一幕清清裊裊的水簾蓋在了一襲山洞口,隱約可見洞中一縷亮光和一些石乳,“咿!這不就是《西遊記》里的“水簾洞”嗎?它在瀑布後面的半腰,旁邊從小洞可進洞內,但里內卻是一些生物化石和藻類植物,里內斑駁陸離,岩溶水滲透滴落,組成數不清的、形態各異的石乳珠,晶瑩可愛! 

不知不覺,我們走過了水簾洞的盡頭,眼望視野更加遼闊,莽莽的山嵐,蜿蜒曲折的山路,我們沿路採風攝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黃果樹瀑布的勝景。 

我彷彿在夢中走過,黃果樹瀑布的勝景已經永遠的留在我的心底了! 

(深圳市福田區蓮花北富蓮大廈2棟3樓)

您正在瀏覽: 游黃果樹瀑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