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美麗的三峽

  三峽風景優美,鳥語花香,山清水秀。

  去年五一放假,我和媽媽一起去三峽遊玩。那天風和日麗。我們從宜昌坐船遊覽三峽。三峽分為西陵峽、巫峽、瞿塘峽。首先我們瀏覽的是西陵峽,西陵峽是險峻的,我們坐在船上,看見兩岸的山高聳入雲,四面都是懸崖峭壁,像是用刀削過一樣,筆陡的懸崖直插入江中,水流太急,浪花飛滾,水珠不時地濺在我們身上,船卻平穩地行駛着。

  忽然一座大山擋住了我們的去路,走近卻又峰迴路轉。奇形怪狀的山峰層層疊疊,原來我們已來到了巫峽,這時一座座山峰又變幻成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這就是傳說中的神女峰。

  船繼續行駛着,我們來到了瞿塘峽。江面忽然變窄了,江水滾滾,兩岸的青山撲面而來,隱約看見了白帝城,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詩,其中一句:“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形象地描寫了三峽的雄偉和秀麗。

  三峽是我國著名的風景勝地,三峽是美麗的。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