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習《少年英雄王二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少年英雄王二小》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習《少年英雄王二小》

  宜春百樹外國語學校一(1)班石淳熙

  我看了《少年英雄王二小》的電影,得知在抗日時期有一個小英雄叫王二小。有一天敵人來到山溝掃蕩,王二小為了保護鄉親們的生命,他把敵人帶進了八路軍的埋伏圈。敵人發現受騙了,於是用刺刀殺死了王二小。王二小用鮮血和生命保護了村莊里的鄉親們,他是一個小英雄。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有許多的感想:1、我們要學習王二小與敵人作鬥爭時的聰明勇敢,在學習和生活中學會多動腦筋;2、王二小是個孤兒,他從小放牛,懂得靠勞動來養活自己,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要認真學習、熱愛勞動來創造美好生活;3、王二小才十三歲,如果他生活在新中國,就能和我們一樣每天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上學,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我們要珍惜快樂時光;4、王二小的故事讓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們的紅領巾是英雄們用鮮血染成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英雄們用生命換來的。所以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學習《少年英雄王二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少年英雄王二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