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南三亞五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三亞五日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放寒假了,爸爸說:“放寒假我們學校要組織到海南去玩!”我高興得蹦了起來。

  17日下午3:30分,我和爸爸到了成都雙流機場,等了半個多小時的飛機。飛機終於起飛了。

  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到了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我們一下飛機,感覺非常熱。我門的祖國真的是太大了,剛才在成都還是寒冬,現在卻變成了酷暑。所有下飛機的人都在忙着脫下棉衣換短袖和短褲。

  第二天上午,我們先去了鹿回頭公園,欣賞了黎族姑娘、小夥子表演的竹桿舞。他們表演完之後,我也上去體驗了一下子,真的挺好玩。

  下午我們到了海灘,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大海。大海真的很寬,和藍天一個顏色。我馬上脫掉鞋子,飛奔到海水中去玩。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喝了點海水,海水可真咸啊!

  接下來幾天,導遊帶領我們遊玩了三亞的許多美景。我最喜歡的是去號稱“天下第一灣”的亞龍灣。在那裡玩了五個多小時。那裡的沙子很細、很軟、很白,我可喜歡了。爸爸他們都下到海里去游泳。我就一直在用沙子壘堡壘。海水一會兒打上來,把堡壘破壞了,我又得去把它補好……。玩着玩着,時間到了,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海灘。

  當天晚上,我們又乘坐國航的波音747回到了成都。

  我很喜歡海南。

您正在瀏覽: 海南三亞五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三亞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