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靈的震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震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

  ,我在網絡新聞上看到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百天小女孩恬恬成為全國年齡最小的眼角膜捐獻者  》,看完裡面的內容,我的心靈被深深震撼了。

  原來,小恬恬得了先天先天性的巨腸結,因為當前醫學水平有限,使得小恬恬不能接受治療。當知道這個消息后,父母悲痛萬分,因為恬恬畢竟是自己的骨肉啊,父母怎能看着自己的孩子不治而去呢?

  當父母報着最後一絲希望去為孩子治病,醫生明確的告訴他們,恬恬的病回天乏力。當這個無情的事實再一次粉碎了父母的希望之後,他的父親,一位普通的打工着痛定思痛,艱難地簽下了 “ 放棄治療”這四個字。可是,他更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把小恬恬的眼角膜捐獻出來 ......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為小恬恬,還有她樸實而又善良的父母。在這個充滿愛而又需要愛的世界里,他們給我上了一  堂精彩而又生動的德育課。

  我想對小恬恬說:小妹妹,雖然你已離我們而去,但你仍活在我們的記憶之中,因為你像一盞燈,照亮了別人,也照亮了自己,你把光明永遠留在了世上。我相信,你在天堂不會寂寞的,你還會看到大地上的紅花綠草,還能聽到小鴿子的歌唱!

 作者:

  河南省信陽市 十小  四二班

  朱俊穎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震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