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血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血的教訓

五里墩小學三年級

  葉雲

  去年7月25日,奶奶、姐姐和我一起上街買東西。

  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可高興啦!上了弔橋,我的襪子溜到鞋底了,便蹲在路邊拉襪子。可能是我的個子太小了,一輛白色的小轎車突然從橋上沖了過來,不偏不倚將我壓在車下。我頓時感到眼前一黑,感到下半身被燙得揪心地疼痛。當時我心裡清楚,覺得自己災禍難逃了。

  這時,車旁圍着一大群叔叔和阿姨。他們大聲跟駕駛員吵着什麼,又一起搬開了車子。奶奶見我被車撞了,早已手忙腳亂,說話也打着哆嗦。她抱着我,一個勁地問:“婷婷,婷婷,孩子,疼不疼?”“奶奶,我疼!”我抽泣着。“乖孩子,不哭,我們去醫院!”“我會不會死呀?”我擔心地問。“不會的,別說傻話了。”

  到了醫院,爸爸、媽媽來了,還有姨媽、姨奶奶也來了。我也不知道醫生怎樣給我治病的,只覺得大家非常緊張。全家人的眼裡一直噙着淚水。

  幸虧只是輕微骨折,沒有大礙。不過,現在我見到汽車就害怕,聽到喇叭聲就心驚肉跳。

  這真是一次血的教訓啊!

  (指導教師:楊偉會)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