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開緣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緣生。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緣生。 

  

  看着花朵一點點綻放嬌媚,患得患失的情緒佔據心緒。  花開緣滅,就是一個擱淺的夢。花開,緣滅,一切都是沒有預兆的空虛,沒有向日葵的夏天就是花開緣滅最好的見證。 

  [題記]  [One] 

  我們都在自己的天空附屬自己的愉悅,湛藍的天空是一種無奈的相思,相隔兩地的親友不可以快樂的享受各自的幸福。 

  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點霸佔自己的視野,一點點的在自己的心窩裡打顫,萌萌中發展的情愫,像是這蔓延不盡的雨點越發強烈。不摻雜質的感情有絲絲萌動,把那些無關緊要的人撇得一乾二淨,或許自己曾經在乎過的是自己最痛的那道疤痕。 

  

  看着花苞欲放的嫵媚在初夏的開始一點點,一點點…。[綻放] 

   [Two] 

  讓我們都讓自己放縱一次,看着自己的夢想的翅膀放飛,碎花洋裙下的謊言已經成為事實的重點。碎花裙下有我們一起放飛的理想,那些妖艷的花朵綻放。    放飛的紙鳶,像是夢想起航的茫然點,我們不可以去顧及那麼多有的沒的,我們如果連做人一生最基本的事情都處理不當的話,又何談穩妥,何談是非。慘白的臉色上有一點倦容,赤裸裸的呵斥是對我最直接的侮辱,靜默的夜有一些詭異的氣氛,讓自己幸福一點,給自己一個交代。未來還是自己的筆畫。    筆墨的渲染有一點淡墨的淺痕,很淡很淡的淚痕和紙上的筆墨有一樣的記墨。如果那些喜慶的歡愉在你的面前不過是多了一個累贅的話,我會道歉,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道歉,給自己的過往一個交代。  快樂這種淡雅的塗鴉給自己一幅美麗的畫,餘溫消逝在自己的視線里,溫存的記憶讓我們一個依靠的邊際。 

     花藤的蔓延,有一種期待的青澀在自己體內亂撞。 

   [Three]    如果我是在快樂中汲取養分的孩子,會在自己的情感里埋葬悲痛的傷感。    花開了嗎?初夏已經到了,你期望的花快開了。我所期待的花嗎?那究竟是什麼呢?是自己的夢想,是友誼,是快樂?我一直在收穫花開的喜悅,可是我期望的花呢?為什麼連自己都拿捏不定,看着別人的花兒綻放嬌媚,可是自己心中所期待的真的只是物質上的花朵嗎?不,不僅僅是這樣,我所期盼的是快樂。 

  花香撲鼻,帶着自己對於快樂的執着,讓花香給予引擎,讓快樂的萌芽成長一直順着露珠的滋潤,一輩子。 

   ——花開了嗎?  ——院子里的花都開了。那你的心呢?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給自己心中的花一次緣,讓它展示妖嬈。

您正在瀏覽: 花開緣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緣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