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天堂與地獄的區別》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堂與地獄的區別》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上帝:“天堂和地獄到底有什麼區別?”上帝說:“跟我來。”上帝帶他來到了一個房間,說:“這就是你所說的地獄。”打開門,一群人圍着一口大鍋,鍋里有肉湯,但每個人都面黃肌瘦,骨瘦如柴。有調羹,但比人的手臂還長,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將肉湯送進嘴裡。

  “來吧!我再讓你看看天堂!”上帝把這個人領到另一個房間。這裡和剛才的一切沒有什麼不同,一鍋肉湯、一群人圍着鍋、一樣長的調羹,但大家都臉色紅潤,身寬體胖,正幸福的唱着歌。這個人感到十分疑惑:“這是為什麼?”上帝微笑着說:“很簡單,因為他們都會喂別人。”

  這個簡單的故事清晰明了的告訴我們:如果這個世界的人都只想辦法讓自己喝到肉湯結果就是誰都喝不到;但如果你能想到照顧身邊有需要的人,最後你也能品嘗到鮮美的濃湯。懂得關心別人、與別人合作的人,終會有人來報答他的。

您正在瀏覽: 讀《天堂與地獄的區別》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堂與地獄的區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