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蒲公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蒲公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蒲公英 

長虹小學六(1)班

  李惠宇

  我是一朵可愛的蒲公英,小巧、嬌嫩,滿身金黃,好看極了!我已經在媽媽的懷裡躺了很久,現在,我長大了,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了。 

  我高興地跟媽媽道了別,風伯伯來為我送行——他輕輕地吹了一口氣,我就飛了起來。我旋轉着,活像美麗的竹蜻蜓。 

  我飛着飛着,風越來越小,我慢慢往下落。哦,不好!下面是一片爛泥!我順勢靠在一位青年的衣領上。哎,終於平安脫險了! 

  那個青年走進一個花園,這花園裡的花又多又美,有美人蕉、荷花、牽牛花、牡丹、玫瑰……真是百花爭艷呀!青年一會兒忙着澆水,一會兒忙着施肥,好一個辛勤的園丁. 

  這麼美的花園,哪朵花不願意在這兒紮根呢?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眼睛急切地尋找一塊十分舒適的土地。哦,找到了!那最右邊的一塊地,周圍都是一些寶石花、木棉花和櫻花。 

  我鬆開了園丁的衣領,飄到那片土地上。我鑽進泥土裡,美美地睡了一覺。 

  第二年,我醒了,從泥土裡探出了頭,成為一顆小苗。過了不久,我長成了一株跟媽媽一樣的蒲公英,我多麼得意! 

  園丁看見了我,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啊,天哪,它是什麼時候長出來的?這是多麼美麗的蒲公英呀!”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似的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蒲公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