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漫長的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夏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開始現在,我卻希望夏天快點過完...... 

  那一天,你說:“我愛我!”我聽了,很開心。你有說:“你答應當我的女朋友嗎?”我微微一笑說:“嗯!”那時,是夏天。一個月後,我已經不記得是我們的第幾次吵架了,你總是說:“你不懂我,我們還是分手吧.”我每次都是搖搖頭。到了六月底,你站在我家門口,咬咬嘴唇,還是說出了了分手。我的挽留和眼淚都沒有用。你說:“我已經不在愛你了。”我帶你回憶曾經快樂的時空,你只是勸我,說:“你別在這麼執着了。”我的心顫抖了,不過我還是開口,說:“對不起,你可以給我多一次機會嗎?”你搖搖頭,說:“不可以,不愛就不要傷害。再見,我會想你的,永遠的朋友。”,當你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的時候,我的心碎了......我感到呼吸很困難,可是我無法說出口:“我愛你,請你不要離開我。”呵,這是多麼可笑的字眼。 

  或許,就是那時候,我開始害怕夏天——我曾經愛得死去活來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