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薰衣草(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2)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軒轅峻熙被叫到校長室后,我也跟去了。 

  剛走到校長室門口,就聽見了校長沙啞的聲音。 

  “為什麼要偷?我們可都是很信任你的!為什麼要讓我們失望 ?”校長出奇地平靜。 

  “我說了,沒有就是沒有,你叫我怎麼說?!”軒轅峻熙生氣地朝校長吼。 

  “看來你這麼不老實,我們只好採取措施了,可別說我們不給你爸爸情面。”聽到這,我慌了神,採取措施,就等於是處罰啊。我顧不上敲門,直接沖了進去。 

  “校長,你不能這樣做!”我對校長說。 

  校長顯然是吃了一驚,但這吃驚只表現瞬間的一愣中。他可能沒想到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會突然破門而入並對他抗議。 

  “哦,是襲蘿同學啊。你說的‘不能這樣做’是什麼意思?”校長笑眯眯地對我說。 

  “你不能對他做處罰!”這麼說著,我指了指旁邊的軒轅峻熙。 

  “哦?為什麼?”校長似乎有點疑惑。 

  “軒轅峻熙是不會那麼做的!”我不知哪兒來的勇氣。 

  “你有證據來證明他是清白的么?”校長不太相信我說的話。 

  我頓時愣住了,啞口無言。“我......我......我相信他!”停頓了半天,我冒出了這樣一句話。 

  “襲蘿同學,事情不止有‘你相信他’這麼簡單。好了,你們都出去吧,我會在調查調查的。”校長回到電腦前的座位上。 

  出了校長室,我的心裡稍微輕鬆了一截,但軒轅峻熙突然轉向我,瞪大了眼睛說:“請你不要多管別人的事,特別是我的事,你最好碰都別碰。” 

  我嚇了一跳,“不.....怎麼......” 

  “還有,下次不要指着別人說話!”說完,他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很生氣,他可真是一個怪人!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