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堂與地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與地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天堂入口處,升騰着白色的霧氣,如同烹菜時逸逃出來的泡沫,總在向上升——找尋自己的位置。整個天堂中卻並非有氤氳環繞,而是天空明凈。但是,天堂中的人卻蓬頭垢面——顯然是經過艱辛跋涉才到了光明境地。天堂中的人們看上去是幸福的,只是雙臂極長,無法擦拭自己面部的污垢。我真的失望極了,天堂——夢中的天堂竟是這種情形!有人把門打開了,我進入了地獄。這裡有銀色的月光照耀,顯得冷清寂寞一些,但也有許多人。他們伏在地上,仰望頭頂的光輝,有淚水在他們面頰上。這裡的人們同樣雙臂極長,但是令我驚異的是他們用長長的手臂彼此擦去淚水,所以每個人的淚水後面都是虔誠的表情。 

  人們所公認的天堂,竟如地獄有溫情。 

  人們所公認的“幸福”,竟不比“痛苦”甘甜。

您正在瀏覽: 天堂與地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與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