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秋是美麗的,在我眼中,秋是繽紛的,也是忙碌的季節,秋當然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玉米熟了,玉米秸上一個大大的玉米被一層層的玉米皮包在裡面,扒開一層層的葉子,露出金黃色的,飽滿的玉米粒,一粒粒的,貼在一起,很光

  滑很大。秋天,那些玉米秸,像被秋天的少女撫摸過一樣,全都不約而同的變成黃色了,忽的一聲刮過一陣風,吹動了玉米秸,玉米桿兒隨風飄動,併發出嘩啦,

  嘩啦的響聲。可有趣了,像是音樂家演奏的樂曲。

  秋天,也有火紅的高粱,但是高粱,有些不同,它的葉子,並沒有全部變紅,而是一片綠,一片黃從遠處看,紅紅的,綠綠的,黃黃的,,構成了一幅色彩

  艷麗的油畫,還有火紅的高粱穗,他們懸在空中,隨風飄動,突然颳起一陣風,泛起一陣紅色的海洋,濺起層層的波浪條,,向遠處飄去。

  當然了豐收的秋天,還有紅紅的,一個個圓圓的,大大的蘋果。還有野生的“葡萄”,人們稱之為“山葡萄”,也被稱為“鴛鴦”,一顆顆圓圓“山葡萄”,是很美

  味的。還有秋天的樹,也很特別,四季常青的松樹,和隨着秋天一起來的黃色的葉子,就像楊樹和榆樹的葉子,它們在一起,黃黃綠綠,像是被水彩筆塗了似的。

  非常的美麗,五彩斑斕。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美麗,愛秋天的顏色,愛秋天的忙碌。

  一年級:趙朴1123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