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座十分美麗的花園,一年四季都盛開着美麗的鮮花,尤其是春天,更是春色滿園,芳香撲鼻,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讓我們一起走進學校,去欣賞一下吧。

  一走進花園,就有一股清香迎面撲來,一看,原來是梔子花。 它那碧綠的葉子襯托着雪白的花朵,在微風中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在盪鞦韆。還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的抬起頭,還有的不再膽怯,露出自己的身姿。

  走着走着,我就被純潔的櫻花吸引住了。我走過去,仔細看了看,櫻花有五個花瓣,顏色白裡透紅,紅里透粉,像是玉石雕成的,很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真是美麗極了。

  再往遠處看,那嬌艷的蝴蝶花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花在風中搖擺;那盛開的桃花張開那粉紅色的笑臉,迎接美好的春光,那一朵朵粉紅色的喇叭花,她們張着大嘴巴,不時的轉動着自己的小腦袋,好像在演唱春天的讚歌。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園,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奼紫嫣紅的春天,問到春天的清香,聽到春天的讚歌,感受到春天的美麗!

  營東小學三年級七班

  王雨薇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