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總要一頁頁的翻過,成長的路,總要一步步走過,在看書的過程中,我學的知識會幫我,在成長的路上,是奶奶牽着我的手走過。 

  小時候,奶奶總會抱着我四處走,看到那自由自在的蝴蝶飛,便拖着胖胖的小下巴說:"要是成為一隻蝴蝶就好了。奶奶說:"呵,這悠悠蝶夢!"蝴蝶話,但就是這句話,牽引這我去主動的學習,儘管只有在初期有效。 

  八九歲了,大了一些,奶奶依然在身邊,我已經上了三年紀,奶奶便讓我自己疊被子,我說爸爸媽媽會替我疊,我太小了,不能承受這生活的問候,奶奶說:"不論擁擁擠擠,還是冷冷清清,你總要出門,不論風的黎明,還是雨的黃昏,你總要逐漸長大,今天有人幫你,明天還有何人?握緊拳頭靜靜承受生活的問候。"於是,奶奶拉着我闖過了成長道路上第二個難關。 

  十二歲,奶奶生病了很重很重,但仍然在身旁,我珍惜這段時光,我每天逗她開心,給她吃蘋果和梨,一天,奶奶的病發作了,我明顯感到奶奶的病情嚴重,我覺得那手要離我而去了,永遠不會在來了,奶奶最明白我的心思,對我說了幾句話,讓我不禁痛哭。 

  奶奶去了,我給她燒了許多紙,紙燃盡了,化作漫天的黑蝴蝶,那是奶奶在告訴我:"別忘了你的悠悠蝴蝶夢!"奶奶走了,可是那牽着我的,在成長的路上扶我的手,還在,因為奶奶的那幾句話:" 

  一朵花便是一個世界, 

  一滴水便是一座天堂, 

  我在天堂里仍滋潤着你, 

  我的手仍牽着你得手。"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