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三國演義》有感 

  啊!我終於將這本《三國演義》讀完勒 ~~ (*^__^*) 嘻嘻……! 

  你看作者善於通過三國演義之間政治,軍事,外交……多錯層次多方面滴角 度,把歷史地各種戰鬥地經驗和智慧,形象地表現出來。如赤壁之戰的宏大場面中,作者始終將表現的重心置於大戰前,從舌戰群儒,草船借劍,蔣干盜書到打黃蓋,借東風,放曹操濃墨重彩滴描繪諸葛亮,曹操,周瑜,魯肅等人敵我,友錯綜複雜的矛盾和劇烈衝突,集中刻畫勒眾多人物形象滴諸多方面。 

  《三國演義》的敘事,起自漢靈帝建寧2年【169】年4月。描寫了的是在割據的年代,戰亂的社會,群雄逐鹿,巍,蜀,吳3國足鼎立局面形成,這3國在不斷互相爭鬥、終於3歸1變成普國一統天下的歷史進度課程~~~~~~~~~~~~~!!! 

  o(∩_∩)o...說道《三國演義》丫,我可是3天3夜也講不完~~~~~~~●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