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生,需要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挑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本充滿哲理的書,使人難以讀懂;人生是一塊話梅糖,酸酸的;人生是一滴甘甜的蜂蜜,甜甜的;人生是一杯濃濃的咖啡,苦苦的;人生是一串紅辣椒,辣辣的;人生,是多味瓶,酸甜苦辣都在裡面。人生需要的就是挑戰,需要的就是奮鬥,需要的就是要挑戰自我!

  有些人認為“挑戰”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挑戰”只不過是一種生活習慣罷了。在我心中“挑戰”指的就是挑戰自我、戰勝自我。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後面有晴空,只有敢於挑戰、勇於拼搏,生活才會向你招手,對你微笑。人生的道路上布滿荊棘,曾經,有一位偉大的科學家說過:“人生,首先要挑戰自我。”挑戰自我,才會迎來美好的明天,才會擁有光輝的業績。當你遇到失敗的時候需要的正是挑戰,挑戰失敗,不要向失敗低頭,要有恆心有毅力。否則,你的生活將失去意義,變得毫無價值。人生的路自己走,人生需要挑戰。

  人生的挑戰需要堅強的意志,只有敢於挑戰的人才會知道挑戰的重要性。生活對於強者是一碟小菜,對於弱者是一萬丈深淵。人生,必不可少的是挑戰,有人說,挑戰是一首歌,飄蕩在弱者心靈的歌,讓弱者認識到挑戰的重要;有人說,挑戰是一家不老的鋼琴,朴初一段段古老的傳說,讓世人感到生活的艱辛;有人說,挑戰是……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