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玩的猜數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猜數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猜數字》的小遊戲。

  老師介紹玩猜數字的規定:在30秒鐘內猜一個100以內的數字,其他同學只能說:“高了”或“低了”。

  老師說:“誰來做猜數字的人呢?”同學們都高高地舉着手。但幸運只會落在一個人的頭上,是誰呢?這時老師請沈益煒的同學做猜數字的人,他被老師暫時請出了教室。

  接着老師在黑板上寫了“23”這個數字,又迅速地擦掉,並把沈益煒請回了教室。沈益煒面帶微笑,大搖大擺走了進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但細心的同學卻發現他雙手不停捏着褲子,有些不知所措,我們知道他也非常緊張。老師問他,有沒有信心時,他伸出右手斬釘截鐵地說“有”。

  “吹牛也不打草稿?”藍鴻博大聲喊道,“吹牛也吹爆了吧!”另一個同學說。

  不知怎麼的,我心裡希望他能成功,但覺得不大可能,畢竟猜數字的範圍大了些。

  沈益煒想了三四秒鐘,大聲說道:“50”,同學們齊聲喊:“高了”。“25”同學們又大喊:“高了!”這時我的心又再次緊張起來,因為他猜的“25”離正確答案“23”只差2了。他有百分之五十可能會猜對,“20”,“低了!”同學們又大叫起來,這下容易猜了,因為“25”和“20”之間之差“5”了。

  這場遊戲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氣氛已經越來越緊張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23”沈益煒的口中吐了出來,“嗡”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教室里沸騰了,有的拍打着桌子,還有的跺着腳,為沈益煒的成功而祝福。

  沈益煒一蹦三尺高,舉起右手大喊:“我贏了”!

  猜數字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猜數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猜數字 暫無評論